SHER呀么RL

光的来处

【云次方】异地恋(小短篇)1000粉丝福利

1000fo福利

异地恋

两个小短打 甜甜的小日常 求求蒸煮不要让他们变成纪实文学

01 叫起与早餐

郑云龙窝在自己上海出租屋的床上,今天是他的假期,或者说他的假期的第三天。他其实睡睡醒醒已经很多次了,但是由于一个懒字,他依旧窝在床上。

手机响了,郑云龙在自己的枕头边上摸了一大圈,终于握在手里接了电话。

“喂。”

“太阳晒屁股啦,起床啦。”

“不要。”

“乖,大龙。”

郑云龙哼哼唧唧了几声但却没舍得把电话挂了。

“你不饿吗?起来吃饭啦。”

“不饿。”

“你看看微信我把我现在的早餐拍给你啦。”

郑云龙眯着眼睛,打开这人的对话框,看见一张阿云嘎的大脸和一盘锅贴的照片旁边还有一碗牛肉粉丝汤。

“胖不死你。”

“哈哈哈哈哈哈。”

“你笑什么啊。”郑云龙揉着眼睛翻了个身。

“乖,起床吃饭,否则胃会不好的。”

“哦。”

“你胃不好了,我就只好放下工作去看你。”

“你来啊。”

“但我来了我就会把你扔到医院里去,和你这个病人隔离接触。”

“哼,我一定找机会传染给你。”

“乖,起床啊~饿不饿我给你点外卖吧?”

“好。”郑云龙揉着眼睛。

“要吃什么?”

“就你的那些。”

“照片里的?”

“嗯。”

“那我点了啊。”

“嗯嗯。”

“快起来啦,吃饭的时候和我视频。”

“我吃饭你也要看。”

“要看~”

郑云龙挂了电话,又在被子里窝了两三分钟之后默默起床。

这是两人异地恋的第十三天,也是阿云嘎第十三天用这种让自己增肥的方式监督郑云龙吃早饭。

阿云嘎摸着自己的肚子,默默告诉自己这是为了爱情而作出的牺牲。

02 健身与旅游

郑云龙基本不健身,但这不代表他不做身材管理,身为一个表演艺术工作者,必须要对自己的身材负责。

不是异地恋的时候,他的运动基本就是在床上。

异地恋的时候,郑云龙就必须在别的运动项目上消耗这份能量。

烦。

阿云嘎是一个有空就健身的人,阿云嘎健身不仅仅是为了身材管理,也是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他受过伤,所以格外珍惜自己健康的身体。

但是有一个郑云龙这样不喜欢动的恋人,对于阿云嘎来说有点让人发愁。

于是阿云嘎找了一个方法。

“大龙,你说外滩是不是很好看啊?”

“还行,干嘛?”

“你去呗~”

“你疯了?”

“没,你就带我去看看啊~”

“我没病,阿云嘎。”

“不是,一个草原的汉子想看看现代都市美景的愿望你能不能满足一下?”

郑云龙沉默了很久,挂了电话。

阿云嘎正纳闷这人不至于生气到挂了电话啊?

过了没多久,郑云龙就播了一个视频过来。

郑云龙一张没什么表情的脸出现在了手机屏幕上,接着郑云龙就切换了摄像头,对着自己的衣柜,“你说吧,穿什么?”

阿云嘎看着郑允龙一个衣柜的衣服,这里面大多数的衣服还是自己给他填进去的,他给郑云龙挑了两件内搭,他知道这个家伙一定还是会穿自己的半永久羽绒服,于是就没有多做要求让他去了。

郑云龙一直开着视频戴着耳机,上了出租车,他就默默看着阿云嘎举着自己的视频练歌。

阿云嘎好像又要唱一首别的语言的歌,目前正在辛苦地扒语言。

郑云龙忽然觉得自己很满足,能这么无声地看着他自己就很满足。

郑云龙下了车,沿着人超多的外滩慢慢地晃悠着,他也没把摄像头切到后置,他就是想阿云嘎看着自己的脸,反正自己很好看。

郑云龙默默在一个人少的位置上停下,靠着栏杆,黄浦江对面是陆家嘴的光鲜亮丽的夜景,黄浦江上飘着坐满了游客的观光船。

“冷吗?”视频里的阿云嘎问道。

“冷死老子了。”郑云龙嗔道。

“但是晚上出来散散步不是挺好的吗?”

“呵,看透你了。”

两人保持了一会儿沉默。

“嘎子。”

“嗯?”

“下一次你来看我的时候,我们就在这里接吻吧。”

阿云嘎愣了一下,接着笑着答应他,“好,你说什么都好。”

“嘎子?我从哪个方向来的?”

“你再往那边儿走点儿然后左拐进去到南京路的地铁站,坐地铁回去吧。”

注:如果有坐标上海的小朋友们应该知道,从外滩走到南京路这段路还是不短的,我的167小短腿走的话可能要15000步左右,但我相信大龙虽然一摸就倒走路还是可以的。


评论(11)
热度(367)

© SHER呀么R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