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呀么RL

光的来处

【云次方】【ABO】非必需品-4

4


建议先看前文

1的传送门 https://arlene-yue.lofter.com/post/30986a_12d454a25


2的传送门 https://arlene-yue.lofter.com/post/30986a_12d487196


3的传送门 https://arlene-yue.lofter.com/post/30986a_12d4b9ccd


这大概是一篇soulmate转真爱的文???

就是感情转化吧 我从前把你当成独一无二的人

后来你成了我我爱的那个独一无二的人


这世上有许多许多种喜欢

有的喜欢源远流长会铺满你的整整一生 直到以生命终结的那一刻 你都不觉得你喜欢够了

有的喜欢是一瞬间的倾慕 镜花水月 被现实的阳光照进来就模模糊糊一戳就破

有的喜欢......像郑云龙喜欢阿云嘎 阿云嘎喜欢郑云龙


郑云龙醒来的时候,阿云嘎已经不在床上了,他穿走了那件垃圾袋一样的长羽绒服,大概是去给自己买早饭去了,郑云龙摸着手机,哦不对,大概是中饭来的。

郑云龙懒懒的从床上坐起来,默默洗漱,他思考着这一个月以来的生活,他们天天呆在一起,天天腻在一起,他们聊音乐也聊人类基本需求。

信仰和欲望这两个词放在一起,明明应该不堪入目,但是却在他们身上找到了出口。


阿云嘎回来的时候,郑云龙正带着耳机听歌。

郑云龙见他回来自己就收拾了桌子等着他把几个打包的碗筷放在桌上,自己拆开就吃。

“你倒是会享受。”

阿云嘎笑了笑,看着郑云龙的两撮头发就快甩在碗里了解,伸手要去帮他,却见郑云龙自己豪迈地把头发甩开了。

“您服务好。”

郑云龙回了他一句继续吃,阿云嘎伸手拿了一边的谱子,扫了几眼说:“你们谁唱美女啊?”

“还没定,张超那小子和我争的厉害。”

“他过分化期了吗?”

“过了,”郑云龙一边嚼着一边说,“他是个alpha。”

“那我改天去问候一下。”

“你别吓着孩子。”

“没,我就是提醒他一下不能仗着自己是个alpha就让你唱美女。”

郑云龙会为了一会儿这话的意思,“你坑他是吧?”

“那我总帮着你啊~”

“别了,我不在意。”

郑云龙几口结束战斗,抽了纸巾擦嘴,看着阿云嘎站起来收盒子,朝着他咧开嘴笑了笑。

“你那么大的眼睛都能笑没了,我也是佩服你。”

郑云龙迅速收了笑意看着他,仰着头。

阿云嘎鬼使神差地弯下腰去吻了他。

分开的时候两人都愣住了,那个姿势保持了很久,忽然之间两人都意识到,这是一个没有意义的吻,他们只是为了解决生理缺陷才走了这条路,但为什么这条路,现在越发日常了呢?

收不住的朝对方看去的目光,止不住的肢体接触的欲望,还有他们每每给自己找的理由和借口。


两人下午都忙着排练去了,这个中午的小插曲好像完全没有影响到两个人,但是又在两人中间留下了片刻的思考。

两人排完练跟着大家一起回了宾馆,大龙进了房间脱了外套往椅子上一扔就说,“嘎子,咱俩聊聊。”

“要不,咋俩把标记拿了吧。”阿云嘎靠墙站着看着他。

“你后悔了?”郑云龙不知怎么的觉得自己有些紧张。

“没,我就是觉得,我们这样,我耽误你。”

郑云龙看着他不说话,忽然就把手里的围巾一扔,“阿云嘎,你tm!”

阿云嘎走到郑云龙近前拉住这人正在发怒的手,“大龙,你是不是觉得咱俩这个标记单纯是我为了保护你?”

郑云龙抬眼看着他不说话。

“大龙,你知道那种在你骨头上挠痒痒的感觉吗?”

阿云嘎忽然伸手搂住郑云龙的腰。

忽然之间,整个房间里就充满了阿云嘎的信息素,并且这股味道正在全方位地进攻郑云龙的神经。

“疯了你?”郑云龙觉得自己有点腿软。

“就这种感觉。”

“见鬼的你。”郑云龙伸手扯住了阿云嘎的两个手臂。

阿云嘎忽然就把郑云龙箍进自己的怀里,“就是这种感觉,你知道为什么我要把你的发情期记得那么牢吗?为什么我坚决不让你在那个时候出门的吗?因为一旦我没管住你,你就会让无数个alpha体会到这种感觉。这种感觉会改变任何一个人,他会顷占你的所有理智,把你彻彻底底变成一个野兽,无论多痛苦你都没有办法苏醒。”

“嘎子。”郑云龙伸手搂住这人的腰身,“你从前为什么不告诉我?”

“因为我怕你也会怕啊。”

“老子什么时候怕过你啊!”郑云龙虽然嘴上这样说这,但还是用力把他抱得更紧。

“我们都是有缺陷的人,你知道吗?不是仅仅是你,而是我们。”

“所以,在一起不就完整了吗?”

“不是的,我们现在的这种链接剥夺了我们发掘心底真正感情的机会,我怕,我怕一旦断了,我们就什么都没了。”

阿云嘎忽然感觉到那股熟悉的奶味飘进他的感官里,他听见郑云龙说:“你以为老子真的是什么人都给睡的是吗?”

“我知道,只是我们现在的这种情绪,不是从前的情绪了你明白吗?”

阿云嘎不等郑云龙回答接着说:“我会想吻你,会想抱你,会想无时无刻不在你身边。”

“你以为老子不是吗?”

“那要是这仅仅是因为标记的原因呢?”

“你到底tm的在纠结些什么,你要爱就爱,不爱就拉倒,老子那么多年不是也一个人活下来了吗?”

郑云龙猛然推开阿云嘎,却被阿云嘎抓住手腕,“大龙,你不行。”

“不行个鬼?”

“别人都可以,只有你,我不能随随便便看不清自己的心就说我爱你,你明白吗?”

郑云龙看着阿云嘎,那双眼睛那么认真那么笃定,原来他看向他的眼神从来没有变过。

“那你说怎么办?”郑云龙还是甩开了他的手,“你想把标记拿了然后咱俩开始学着谈恋爱?”

“我也不知道,大龙。我真不知道。”

“那这样吧,从今天起除了发情期你不准碰老子,你就这么呆着一个月,要是一个月之后你还是这么想的,那你就必须跟老子处对象了。”

阿云嘎还没回答,敲门声就响了起来,郑云龙起身去开门,屋外站着王晰,他是来找郑云龙的。

“你俩?刚干柴烈火啊?”王晰忍住自己往里看一眼的心,又看着郑云龙这衣服穿得好好的,心想这两家伙口味这么独特喜欢穿着来吗?

“没。”

“那这屋子里这么大的信息素味儿。”

“阿云嘎勾引我来着,被我扔那儿了。”

“好.......”王晰都不知道他这个好字是怎么说出来的,他想着自己明明也有老婆女儿,为什么要吃这个狗粮。

“你有事儿不,能等等不?”

“等...等,我等。”王晰就觉得自己还没说完话门就在他眼前关上了。


“嘎子,你刚才说什么来着,什么叫,只有我,不行?”

“就......”坐在沙发上的阿云嘎忽然抬头看向,懒懒倚在墙边的郑云龙。

忽然,蒙古人的脑子好像就灵光了。

郑云龙看着人一脸的表情,走到沙发边,一脚立着一脚跪在了沙发扶手上,伸手抓了阿云嘎的下巴,“恋爱,谈吗?”

“谈谈谈。”阿云嘎正想伸手去抓那人把人拖下来啃一会儿,就被那人狠狠推了下来。

“一个月啊,”郑云龙撤了自己的腿往自己床上一坐,“你戒断一个月,老子也要判断一下是不是对你只有生理需求。”

阿云嘎百脸懵逼。

成,自己挖了个坑自己跳了,一个月都吃不饱了。

“你快出去啊?别在这儿散发你的信息素了,一会儿晰哥都不敢进来了。”

“我去哪儿啊?”

“你自己有房间啊,你忘了,就我俩用来堆杂物的那个。”


TBC


热烈庆祝两位同学开始谈恋爱啦

这章真的写得我心力憔悴 少一点儿大家不要怪我

下一章基本开始虐狗发糖 但估计离完结也不远了

请继续用评论淹没我~~~~


评论(40)
热度(13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R呀么R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