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呀么RL

光的来处

【云次方】【ABO】非必需品-5

5


建议先看前文

1的传送门这边走 https://arlene-yue.lofter.com/post/30986a_12d454a25

2的传送门这边走 https://arlene-yue.lofter.com/post/30986a_12d487196

3的传送门这边走 https://arlene-yue.lofter.com/post/30986a_12d4b9ccd

4的传送门这边走 https://arlene-yue.lofter.com/post/30986a_12d4f70c3


郑云龙觉得自己就是个傻子,谈恋爱第一天就把人给赶走了不让人跟自己睡觉,自己一定是傻了,还是傻得很彻底的那种。

于是郑云龙出现在那件杂物间门口的时候,意外的没有任何的心理压力。

他把门敲开,还没等阿云嘎说半句话就自顾自往床上一坐,“睡了。”

“你别在这儿睡呀,要睡我们回去睡好吧,这儿太乱了。”阿云嘎才把散落在各处的衣服挂在衣架上,还有一堆没理。

“谁敢跟你说要你在床上睡了,老子是让你睡我。”

阿云嘎看着郑云龙有一瞬间仿佛没听懂他在说些什么,但是忽然却感觉到了甜腻的味道往自己身体里钻。

“不是啊,大龙,不是你说要我戒断的吗?”

“你睡不睡,不睡拉到啊。”

“睡睡睡。”


恋爱,谈不谈。

谈谈谈。

我,你睡不睡。

睡睡睡。

嘎言嘎语。


郑云龙醒过来的时候脑子是晕的,妈的,做过了。

阿云嘎个不知道节制两个字怎么写的东西。

哦不对,昨天晚上好像不是这个剧本。

“醒啦?我特意给你买了点儿早饭,你喝吗?”

“生煎包。”

“吃,你拿来。”

“你就在床上吃啊?”

“那这样,你坐在床下,你喂我,我就在床上嚼,不在床上吃,好吧?”

“服了你了。”

郑云龙心满意足地手也不动地嚼着生煎包。

“叫你昨晚发疯。”阿云嘎把金主爸爸的特供奶递给郑云龙。

“我发什么疯了?”

“你不发疯你现在会下不了床?”

“那你tm的怪我?感情昨天晚上老子自己搞的自己吗?”

阿云嘎无言,沉默,往那人嘴里塞了一个他刚刚咬开一个小口把里头汤都吹得不烫的生煎包。

可是,生煎包住不了郑云龙的嘴,“你太会搞了,这难道也怪老子吗?”

阿云嘎继续无言以对,他觉得自己中文水平这辈子都跟不上郑云龙了。

“那你下次,”阿云嘎一边给人擦嘴一边说,“别那么看着我还求我,行吗?”

“老子怎么看着你了?”

阿云嘎觉得自己不能回想,回想了说不定信息素就又会飘满整间屋子。

“就别一脸正直地看着我,然后通知我你还想要。”阿云嘎觉得自己的中文水平走到了巅峰。

结果郑云龙一连吃了屎的表情,“阿云嘎你是不是要死,你逼老子谈恋爱第一天就谋杀亲夫是不是?”

哦对了,今天是他俩正式谈恋爱的第一天。


对于开始和郑云龙谈恋爱这个事儿,别的不说阿云嘎心底里还是有一些激动的,毕竟俩人做了这么多年的兄弟,忽然就要换一个相处方式,会不会在磨合上出现问题?

对于这个事儿,和阿云嘎同组的两位老师,有一些说法。余笛老师和洪之光老师,由于节目相识,目前正处在朦朦胧胧的初恋期,他们平时对于阿云嘎和郑云龙之间在敌对战队里都能互通有无这个事儿感到非常之好奇,于是两人就觉得加以询问。

“嘎子,问你个事儿。”

“洪老师您说。”

“就你和大龙,是怎么把专业工作和爱情生活做一个划分的啊?”很委婉,洪老师对自己的遣词造句相当满意。

“我俩以前只有专业工作,今天开始才有的爱情生活。”阿云嘎非常诚恳得坦白了这件事。

“你俩之前?”

“之前真没在一起。”

“啊?”

“之前我俩都不清楚对对方是怎么回事儿,对我来说我真的一直以为自己把他当兄弟,当最亲的人,后来才知道他是最特殊的,他对我特别特别好,所以我也要加倍的对他好才行。”

“那这次分组你打算怎么办啊?”

“就争取不和他对上喽。”

不同组的恋爱真的谈不得,洪之光老师想,自己一定要和余老师绑死。


对于阿云嘎这组赢了这件事,郑云龙说实话是真的没有什么意见,但是对于阿云嘎为什么会赢,郑云龙有着自己的想法。

一看就知道是,昨天晚上自己把人喂饱了,否则阿云嘎状态哪里会那么好,呵。


试问,谁敢和一个alpha抢他家omega。

没有,下一个。

郑云龙内幕整个选人环节,导演组没有一点办法,怎么办呢,自己请来的佛只能自己供着,这往后的赛制要怎么来啊......

说实话,导演组现在甚至在怀疑,他们当初请郑云龙来,是不是阿云嘎派了人在暗箱操作为了给两个异地恋人口提供谈恋爱的机会。


郑云龙,一个浑身上下洋溢着奶味儿的暴躁omega。

阿云嘎,一个浑身上下洋溢着香水味儿的温柔alpha。

这世上还会有谁比他们更加相配呢?


郑云龙和阿云嘎在这段时间当中轮番感冒,可能是因为练歌太辛苦,也有可能是因为俩人都不太懂节制这两个字怎么写。或者可能只是郑云龙单方面太勾人了。

郑云龙,躺在床上用手撑着脑袋,撇着嘴说一句,“要”,最会了。

阿云嘎对于这一招真的是没有半点办法。

这个感冒的责任到底要怪到谁身上,实在是不知道怎么算。毕竟要亲热这种事,谁也刹不住车来的。

只是郑云龙的感冒断断续续得总是不好,疲劳都写在脸上之后,阿云嘎对于这位仁兄的处理方式就不同了,从原来的循循善诱好言相劝,吃一口药奖励一个亲亲,到现在直接掰开对方的口罩或者用嘴灌药的方法,暴力来对付暴力的人是实实在在地有效了。


就在郑云龙拖拖拉拉的感冒里,srrx走进了尾声,他们粗粗算了也不会在一起一个月不到,但走进这一个月他们却用了十年的时光。

也许别人的一见钟情波澜壮阔。

但他们却用十年走进彼此的生命,了解彼此的生活,完整彼此的人生。

十年。

我们浪费了十年。

却还好有这十年。


阿云嘎一直在思考他们现在的关系和从前的关系的区别在哪里?

他们理解彼此、包容彼此、给予彼此关怀,他们共同追求理想和信仰。

只是他们远比从前需要彼此。

从前会在夜深人静时想起的那个名字。

从前会在辗转反侧时想起的那个名字。

从前会在焦头烂额时想起的那个名字。

从前会在欢歌起舞时想起的那个名字。


现在却是时时刻刻会想起的名字。


你从前是我日常生活中的非必需品。

可你现在却是我的必需品了,时时刻刻的必需品了。


FIN


谢谢大家对这篇文的喜欢

停更两天发现自己对于这个故事感到了心有余而力不足,我始终对于如何阐述这样的关系感到困扰,感到迷惑,这种感觉长久未有了。

我喜欢他俩,因为理解喜欢,因为不理解喜欢。

我会继续写他俩的

请各位期待,若是能够继续喜欢,最好不过了。

鞠躬。

笔芯。

请评论(hhhhhhhh)


评论(45)
热度(16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R呀么R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