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呀么RL

光的来处

【云次方】【ABO】非必需品-3

3


建议先看前文

1的传送门 https://arlene-yue.lofter.com/post/30986a_12d454a25


2的传送门 https://arlene-yue.lofter.com/post/30986a_12d487196


这大概是一篇soulmate转真爱的文???

就是感情转化吧 我从前把你当成独一无二的人

后来你成了我我爱的那个独一无二的人





郑云龙一直觉得,挂在自己的alpha身上是一个omega应该履行的义务。

于是,也就这样做了。

对于梅溪湖近日以来一个奇怪的传闻,郑云龙嗤之以鼻,怀孕个鬼,他俩到底什么关系他俩能不清楚吗?怎么能生孩子呢?

没错,重点没错。


阿云嘎对于最近流传的关于自己怀孕的传说,只能扶着自己的额头,内心里抱怨这内蒙的风沙不仅能让人看上去苍老不能让人看上去怀孕了?

这一天,给阿云嘎做造型的老师拿着直板夹正给阿云嘎夹着头发,阿云嘎正从镜子里观察自己斜后方的打瞌睡的郑云龙。

“嘎子哥啊,”小姐姐忽然放下直板夹对阿云嘎说道,“你这香水以后还是少喷了吧,会不会对孩子不好?”

???

阿云嘎一脸惊恐的看着镜子里小姐姐,“姐,这不是香水味儿,这是我的信息素啊。”

“啊?你信息素是祖马龙味儿的?”

“嗯,鼠尾草海盐的。”

“妈呀?那你到底怀孕没啊?”

“我没怀孕啊,我一个 alpha很难受孕的。”

小姐姐差一点就把直板夹直接放在另一只手的手心里了,完蛋,这个拥有天天香味整天软软的草原小甜心居然是个alpha?

“那....那大龙哥呢?”

“大龙是我的omega啊。”


郑云龙做完了造型,就把自己那把椅子直接拖到了阿云嘎的化妆台前,扯了阿云嘎的手,就趴在了阿云嘎的腿上。

阿云嘎轻轻撸着他的背,仿佛在安抚一只刚刚受惊了的小猫咪,只是这只小猫咪只是困了。

做造型的小姐姐正在用最快的手速替阿云嘎烫头,他真心不想打扰这两位。

“你不用着急。”

“啊?”

“他要是睡着了就很容易睡死,一点儿小动静闹不了他。”阿云嘎对着镜子笑了笑,“而且他闻着我的信息素一般都睡得很安稳,从大学开始就是了,估计是那个时候养成的习惯。”

“那......真好。”

“就是一会儿叫起来可能要闹脾气了。”

“那要不我跟现场说一下让龙哥晚点儿彩排?”

“不用。一会儿我来叫就是。”

“嘎子哥您对龙哥真好。”

“没什么,他爱赖着我,主要是我对他没招。”


蔡程昱同学作为少数哦不对唯一真相的同学走进化妆间的时候就在镜子里看见,郑云龙的脑袋蹭在阿云嘎多的颈窝里撒娇。

“乖,”阿云嘎一边给人顺毛一边说,“醒醒了,马上到你了。”

郑云龙微微嘟着嘴看着阿云嘎。

没错,这个表情其实是郑云龙无声地在骂脏话,只是他累,所以脑子在想但不愿意说出来。

阿云嘎太熟悉这张脸了,伸手捏了捏郑云龙的鼻梁,“不许在心里骂我啊。”

“才没有。”郑云龙想伸手薅一把自己的头发但又在半当中刹住车,伸了个像模不像样的懒腰。

马佳看见这一幕,拉着蔡蔡就想跑,还说了一句,“走走走,我们不打扰别人谈恋爱。”

大家都是学音乐的,耳朵好是个优势也是件烦心事,比如这个时候的郑云龙就觉得这话别扭。

“我们没谈恋爱。”郑云龙义正严辞。

蔡程昱发誓自己在正经的马佳老师脸上看到了一秒钟的狰狞的表情。

是,大龙哥您没谈恋爱,那您能把下巴从嘎子哥的肩膀上拿起来说这话嘛?


郑云龙的专业水平毋庸置疑,只是有件事让他觉得很烦恼,就是他上海那边有点事儿,得回去一趟,但是自己最近好像会失眠。

这个病症的主要体现就是,离了阿云嘎睡不着觉。

这个事儿是有一天晚上阿云嘎去和贾凡排练了,练到很晚都没回来,但是郑云龙作为一个,睡神,居然一直都睡不着,直到阿云嘎回来房间,他才去见周公。

以前从来没有这个病,郑云龙从前是个站着都能睡着的人,现在也不知道怎么的,虽然困,可就是得在那个人身边才能睡得着觉。

面对即将要回上海,而且还得赶路的现实,郑云龙和阿云嘎进行了一场谈判,他要求阿云嘎使用一下节目组订的那个被他们用来堆放杂物的房间。


“喂,大龙,还是睡不着啊?”

“嘎子,你赶快给我买一瓶你那个味儿的香水。”

“啊?”

“你快点儿的!”

“知道啦,我这就买。”

“你快点儿,你一边走过来一边淘宝,我困死了。”


“这味儿不一样啊?”郑云龙把祖马龙扔在床上,“真不一样!”

“当初不是还是你说的我就是这个味儿吗?”

“是是是,当初是老子说的,但是,这是真的不一样,你不会买的假货吧?”

“不会,我特意找的靠谱的店家买的。”

“那怎么办,老子没你睡不着啊,这怎么弄?”

“你到底是怎么有的这毛病啊?”

“可能是梅溪湖风水不好,你觉得呢?”

“那你要不回了上海试试?”


事实证明梅溪湖确实风水不好,郑云龙一回上海就能安然入睡了,不,是上了飞机就能安然入睡了。

这和他离阿云嘎的直线距离没有关系。

这和阿云嘎现实意义上能不能陪他也没有关系。


“这两天大龙不在,看你都没那么自在。”王凯老师作为节目当中少数比阿云嘎年长的成员总是免不了来关心关心自家弟弟的生活。

“有吗?他不在我反而还觉得轻松了呢。”

“这话可不能让大龙听到,否则非跟你闹脾气不可。”

“不会不会,他自己有自知之明。”

“小两口的,可不能把吵架当情绪,把谦让当理所当然啊!”

“我和他不是小两口,凯哥。”

王凯惊讶地看着阿云嘎,“你俩天天黏在一块儿,那个时候不知道你信息素那么温柔,我们都以为是你俩藏得太好,你是大龙的omega 呢?还不是小两口?”

“真不是,我们俩,就是搭伙,解决生理需求。”

“嚯,你们够前卫的啊?”

“没没没,这不是找不到人嘛,否则我也不至于把自己兄弟了这么多年的他给睡了。”

“没办法,没有标记的omega或者alpha都是这个命,早点能找到自己的那个人就可以少受点儿折磨。”


那天夜里,郑云龙还没回来,独自一个人入睡的阿云嘎做了一个梦,梦见了许多年前的一件往事。

毕业之后,阿云嘎继续北漂,还算是混出了点名堂之后,他安定下来,自己的对门邻居是两个租房的刚成年来北漂的孩子,两人合租。

有一天晚上,其中一个孩子忽然就发情了,omega的信息素味道透过墙壁,透过钢筋水泥直接穿透了阿云嘎的脑海。

那种被欲望驱使的感觉,一下子就传到了四肢的每一个角落,阿云嘎死死捏着自己手臂上的肉,让自己保持清醒。

但是这丝毫并不能抵御强烈的信息素对于一个没有伴侣的alpha的冲击,他只觉得自己就要站起身子,冲出房门,冲向那个陌生男孩的时候......

一股奶香钻进了鼻子里,全世界仿佛都安静了,奶香渐渐温柔地把他包裹起来,他自己就好像一颗奶糖的夹心一样,被紧紧包裹,又能感受到温暖的热度。


第二天阿云嘎醒来时,看见自己怀里还睡得七荤八素的郑云龙,轻轻低头在他额头上吻了一下。


TBC


从这章开始可能会开始带入我对这个abo世界的看法 以及两个人为什么要选择这样的相处方式

请继续用评论淹没我 谢谢你们

比心心


评论(37)
热度(13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R呀么R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