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呀么RL

光的来处

【云次方】【abo】非必需品-2

2


1的传送门 https://arlene-yue.lofter.com/post/30986a_12d454a25

没看过1的请一定看一眼1的设定


这大概是一篇soulmate转真爱的文???

就是感情转化吧 

我从前把你当成独一无二的人

后来你成了我爱的那个独一无二的人


本文中存在abo世界私设

1.本abo世界相较于一般abo世界更黄暴一些

2.分化期之前并无法确定信息素和普通气味

3.非发情期内人无法被直接确认性向


嘎子,你知道吗?我们活在一个高度崇尚性的世界里,我们无法抗拒,我们被本能驱使,曾经的我们一直以为爱是化解性的唯一良药,后来我们才发现,性中本无爱,有的只是人心。

人心罢了。

只求一颗诚心罢了。


郑云龙昏昏沉沉醒来的时候,脑子里回响的就是这段话,接着,他就感觉到四肢百骸传来的清爽,他腰上还被人搂着。

妈的,早知道这么爽,就该大学的时候就把班长骗到手!

郑云龙这么想着。


阿云嘎睁眼的时候,几乎被吓到从床上跳起来。

不是因为郑云龙在他床上,他没那么混蛋,把人睡了还是很清醒的并且打算负责的。

吓到他的是郑云龙竟然醒着。

阿云嘎思考着郑云龙和他认识这么多年有几次是他醒着的时候郑云龙是睁着眼睛的,真吓人。

“大龙,你别睁着双大眼睛这么看着我。”阿云嘎伸手薅了薅这人的头发,“不符合你人设。”

“嘎子~”

“你干嘛呀?被标记完还能转性子啊?”

“老子还真么觉得你这么好闻过。”郑云龙一把拽下阿云嘎的肩膀,拉住要下床的人。

“你这奶味儿怎么更重了啊?”阿云嘎凑着闻了闻郑云龙的后颈,“感觉你这奶快从液体奶变成奶片了。”

“什么玩意儿?”

“你被标记过了味道还能更浓啊?”

“阿云嘎,你给我把标记拿了,咱俩再来一回,试试能不能变回去。”


这个早上就是这么开始。

阿云嘎正式成为郑云龙的alpha的早上。

郑云龙正式成为阿云嘎的omega的早上。

用郑云龙的话说,真是挺操蛋的。


“嘎子,你说这是怎么回事儿?难道是因为你吗?”

“因为我因为我,你说啥就是啥。”

“呵,本来就是。”

“不过大龙,我跟你认真的啊,你哪一天,看上什么别的谁了,你自己跟我说啊,咱俩这事儿。”

“你也一样,我跟你说。”郑云龙默默扯着面包去往嘴里塞,一边说:“但我现在挺稀罕你的。”

“你稀罕我什么呀?”

“人好、嗓子好、形体好,这是以前,现在加一个活好。”

阿云嘎就看着郑云龙继续往嘴里塞面包,只觉得自己这是给自己招了个什么祖宗。


srrx刚刚开始招人的时候,阿云嘎在内蒙拍戏,郑云龙一个人在上海,演剧忙忙啥,他们的生活没有因为自己多了个alpha/omega发生任何变化,当然仅限于他们俩不在一块儿的时候。

郑云龙真的很烦,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契而不舍的人,如果说非要说见过,大概就是大学的时候逼他起床的阿云嘎,软的不行硬的也不行,你果断拒绝,下次人家就找个人来循循善诱......

郑云龙仿佛看见了那个会骂着脏话把衣服扔阿云嘎头上的自己,和软这声音蒙在被子里发出“求你了”那样声音的自己。

真倒霉,难不成是现世报嘛?

不过,床总是要起的,就像srrx还是得参加的。


郑云龙是和阿云嘎一起去的,他在机场看见那个人的时候,他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自家alpha这是被什么给糟践了啊。

哦,内蒙的风沙。

“你这是不是草也枯了,盐也干了,好好的一张脸就这么没了,不能靠脸吃饭了你要怎么办啊?”

阿云嘎看了他一眼,“你养我。”

郑云龙白了他一眼,倒是伸手把那人的手给拉过来了,“还好,你手没糙。”

“我还在乎我手啊?”

“不,我在乎的是我的体感。”


声入人心入场之前,很多成员都是第一次见面,当然有一批是已经提前来过互相认识的,这些友谊小团体看见郑云龙和阿云嘎出现的时候都吃了一惊,纷纷表示,自己来这里干嘛?

第一期试唱录完,节目组王不见王的剧本初步展露,小成员们一边摸着节目组的思路,一边自己找了自己喜欢的哥哥寻求学习去了。

蔡程昱同学是其中之一,他找的是他眼里冰山一样冷漠而又高贵的郑云龙。

当然,冰山是会裂的,你不知道冰山谷开什么花,更就不会知道这话也许是一朵奇葩。

“大龙哥,你身上怎么一股奶味儿啊?”

“嗯?”郑云龙愣了一下,“哦,信息素吧,可能是发情期要来了,我记不住那些破日子的。”

“啊?那要不要通知节目组啊?”

“不用,我有药。”郑云龙在口袋里摸手机,想着给窝在弟弟人群里的人发消息。

“真的不用吗?”

“没事儿。”

“那做这一行还是omega会不会很辛苦啊?情绪外露的时候,信息素总是会往外飘吧?”

“以前是。”郑云龙打字,“不过现在不会了,被标记以后就算信息素被闻到,alpha们也会自己退散的。”

“啊?您已经有伴侣啦?”

“别您,膈应,”郑云龙看见人群里那颗朝自己走过来的脑袋,“我有个alpha。”

“哦哦哦,那他得跟您一起来了吧?”

“嗯。”

阿云嘎穿过人群走到郑云龙身边,轻轻凑到他近前闻了闻,“你是不是提前了啊?平常这个时候味道没这么重的啊?”

“不知道。”郑云龙往阿云嘎拎来的包里伸手掏药罐子,“你摆哪儿了?”

“我没拿啊,在酒店里呢!”

“你傻啊?”

“我都说了你提前了你能怪我嘛?”

郑云龙瞪了他一眼。

“怪我怪我。”阿云嘎立刻伸手安抚郑云龙,时不时往他脖子上的腺体处揉了几把,这家伙奶味儿更重了。

“你跟我过来解决。”郑云龙拽了阿云嘎就要走,看见站在一边混乱的蔡程昱,“蔡同学啊,你广而告之一下,这个,我alpha,在他身边让那些家伙信息素收一收啊!”

郑云龙暴力地把人拽到卫生间,把人往隔间里一扔,关门上锁,就狠狠朝那人嘴上啃了一口。

见鬼的,隔那么老远就能闻见这家伙身上的味道了,这家伙居然一点都不知道收敛,郑云龙自叹自己还好单身了这么多年自定力还是有一些的,否则可能就当着人群的面把人给啃了。

吻了好一会儿,郑云龙才安静地靠着隔间门上。

“你就这么解决啊?”

“否则呢?你在这儿把我办了?”

阿云嘎语塞。

“回宾馆再说,你走了这么长时间,老子也是憋了顿大的了。”郑云龙转身开门离去。

阿云嘎默默又在洗手间呆了一会。

跟着人接吻总是这么暴力,但怎么总跟吃了奶糖一样,这嘴里都是甜味儿呢?


第二天,没有拍摄任务的众人要组了一个破冰局,这实在是不好拒绝,但是这顿大的两个人吃到了凌晨三四点,郑云龙个睡鬼,想把他从床上拖起来除了演出的动力,也就只有阿云嘎了。

但是阿云嘎作为一个这人睡成一副死相的罪魁祸首,实在是不好意思叫人起床,只好硬着头皮把局建议到了晚上。

夜里的男人们总是避免不了喝酒,郑云龙一直以来的性子,就是在酒桌上有人敢敬他他就敢敬回去,有人敢搞阿云嘎,他就敢把那个人喝倒。

对于这个行为,阿云嘎只好说,自己年少时不会说中国话不懂得怎么拒绝,就让自己身边这个人养成了这么一个坏习惯。

于是,又是罪魁祸首的阿云嘎也不敢劝郑云龙把这个习惯给改了。

不过那天晚上的郑云龙,因为睡眠不足,天知道为什么睡了一天了还睡眠不足,因为一副鬼见愁的模样没人敢找他拼酒。

但是阿云嘎终于是等到了找自己喝酒的人,大家初次见面都不算太熟,阿云嘎本来的打算是喝一小杯无伤大雅,喝了再说自己不喝酒的习惯,人家总不好意思再来,可是某位祖宗倒好,阿云嘎要举起酒杯的时候,某位祖宗就会把杯子抢过来,默默说:“见笑了啊,我家这位不喝酒,我替他喝。”

郑云龙喝酒的姿势太过专业,一看就知道是能喝的人,于是,这两人的门前彻底冷清了。


对于这天晚上的破冰局,mxh34子的印象就是。

见过家属陪着来参加节目的

没见过家属一起来参加节目的

甚至,有人提问,阿云嘎是不是怀孕了,否则郑云龙看得那么紧干什么?


TBC


私心一小下 希望大家用评论淹没我!

评论(52)
热度(15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R呀么R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