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呀么RL

光的来处

【云次方】【ABO】非必需品

1


深夜激情写文

soulmate 的ABO梗

我知道很奇怪很奇怪

但是蒸煮逼着我这么来

alpha嘎 x omega龙

我们找不到比彼此更契合的人了 要不就标记了吧?

可能ooc

真的不是爱情 不是爱情⚠️⚠️⚠️


阿云嘎从来不知道自己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反正就是一股子挺好闻的味道,他的分化期来得很早,丝毫不出他所料的他就是个alpha。

阿云嘎自认自己前半辈子活得挺有个样子,从来没有困难打倒过他,无论是生死、别离、伤病。但这也就造成了渐渐他也就不把伴侣这回事放在心上了,他只觉得一生太短了,想好好爱一个人不够。

后来进了大学,室友们一群老爷们自然也不知道他的信息素是个什么味儿,只有郑云龙说过一句,带着点大海的香气但是又相去甚远。

后来,快毕业的时候,班里的女生忽然就跟他说。

“班长,你信息素是祖马龙味儿的啊?”

祖马龙是什么阿云嘎自然是一头雾水,他去了图书馆翻了书没找到,最后还是在网吧里查到了这是一种香水的名字。

但是是哪个祖马龙呢?


郑云龙前半辈子顺风顺水,临了临了快大学毕业了却还没到分化期,宿舍里班长一个alpha,剩下两个beta时不时就要逗他,别到最后暴躁老哥是个omega就搞笑了。

郑云龙当然没觉得会这么招儿,跟班长一样做个超帅超拽alpha才是他该走的路。

后来,他的班长听了办理不知道哪个姑娘的说法,忽然就拉着他去商场里看香水,他以为他班长是终于准备给自己找个omega过过日子了,谁知道去了才知道,这人就想知道自己信息素什么味儿。

那香水柜台的人看着他俩就像看这两个疯子,这么高级的店里突然就走进两个看上去既没钱又没品欣赏他们产品的男人,还好郑云龙默默瞪了那女人两眼,才换回来一个清静。

他班长真的就一个一个闻过去,时不时还要找他闻一下,闻的他觉得啥味道都是一样的。

但是,郑云龙鬼使神差地就闻到了。

和他当初说的话还算有点关系。

阿云嘎一个草原风沙吹大的蒙古汉子,信息素居然是鼠尾草海盐味儿的。

郑云龙当天晚上差点没在寝室里笑疯过去。

结果,第二天他就病了,被阿云嘎送去了医院。

狗屁的,分化期来了。

狗屁的,暴躁老哥还真是个omega。


阿云嘎没因为郑云龙是个omega就多想什么,兄弟还是兄弟,他照常对郑云龙,就是管着自己的信息素了。班里的姑娘就开始抱怨,班长身上那股淡淡的好闻的味道没了。


能让郑云龙崩溃的事,就是他是个omega。

比他是个omega更让他崩溃的事,就是他的信息素居然是奶味儿的。

要不是他是个omega他班长都能拽着他,告诉他这奶是什么的奶,多大的什么的奶。


郑云龙对于自己是个omega这件事情在他年轻的岁月里接受并不良好,或者说,极其不良好。

他甚至考虑过去做手术。

还是他班长和他说,老天给的,自有老天的道理,大龙啊,这都是你的命。

是了,听完这话他就险些把班长给打了。

但后来,日子长了就好了,他能把每个抑制剂的品牌优劣背得滚瓜烂熟,他唱音乐剧唱到缺钱的时候想过,他要是去做抑制剂的销售,那肯定是全市业绩第一的。


阿云嘎和郑云龙在毕业以后的岁月里联系很密切,几乎几个月就要见面,鼓浪屿也去,上海他也跑,大龙生活里的点点滴滴,他全知道,没错,他还知道郑云龙的发情期。

发情期最严重的一次打什么抑制剂都没什么用,郑云龙半夜打电话给阿云嘎,阿云嘎的说他肯定不能去,去了就得把郑云龙给办了。

郑云龙一边骂娘一边准备出门给自己买抑制剂,阿云嘎不许他出门,说他出门招惹了别人还不如让老班长我把你给办了。

郑云龙骂着问他怎么办,阿云嘎就问他身边有beta没,靠谱一点儿那种,或者有omega也行。

郑云龙想了半天,这事儿不能让刘令飞知道,只好叫来了他丽东。

丽东来的那会儿郑云龙整个人已经糊涂了,就播了个阿云嘎的电话就自己把自己扔床上了。

丽东大着头和阿云嘎打了电话,阿云嘎让丽东直接送医院,然后又报了一堆郑云龙能用的不能用的药,还有这人肯做的手术和不肯做的手术。


郑云龙呆在医院三天阿云嘎下来看他,郑云龙开口就是一句,“嘎子你真tm不厚道,现在才来看老子。你是不是怕老子趴你身上求你搞我啊?”

阿云嘎那瞬间是真想抽他,但忍住了。

丽东过来给郑云龙送水果碰见阿云嘎,知道了他是那天电话里的人,拽着阿云嘎出去了。


“你真不考虑收了大龙啊?”

“啊?”阿云嘎一个头两个大。

“他的什么事儿你都记得,发情期他都勇敢交给你管,你说你对他没心他对你也没心我不信。”

“我们俩,习惯了啊。”

“怕的就是习惯了,能像你对他这么好的,我没见过几个,他能把心放肚子里把人托给谁的,我也没见几个,否则他肯定也能自己找我,不至于的是你说了才找,他打心底里其实是希望你在的。”

“可我对大龙,没那份心思啊,他也没有啊。”

“这我说不准,你和他都一样,你不是也没找吗?”


“大龙,要不,我做你的alpha吧?”

“阿云嘎老子把你当兄弟你想睡老子?”

“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咱俩就单纯满足发情期需求,兄弟没法看你身体再这么招一次了。”

“你这意思是,老子勾引不了你?你对老子没有半点想法?”

怎么横竖都是死呢??阿云嘎想着。

忽然间,空气里就飘来一股奶味儿,那股味道不仅仅能从鼻子里钻进去,还能从阿云嘎的每一个毛孔里钻进去,勾得他心痒得紧。

接着他就看见郑云龙坐在病床上坏笑着看着他。

真见鬼,这死小子真是......

阿云嘎是特意吃了药才敢来的,他怕极了郑云龙身上那股奶味,真是很想亲他两口。

但是,病房外忽然就人有开始往房间里看了。

飘出去了。

你个天杀的郑云龙,你这么勾人,谁给你擦屁股啊。

瞬间鼠尾草海盐的味道就把奶味包了起来,外头那人动了动心思,不敢进来了。

“你这是自己找日是吧?”

“嘎子,你要不把我标记了吧。”

“什么?”

“我想了想你这么优秀的alpha我打着灯笼都找不到,要不就我们将就一下。”

“你说真的啊?”

“对啊,谁说标记就要你爱我我爱你,老子对你虽然没有那黏糊糊的情绪,但是作为一个alpha,你是我目前所有认识的人里,最合适的人选了。”

阿云嘎看着郑云龙,“你可想好了哦。”

“想好了想好了,本来我俩一辈子也不会散,这样是不是就是双层保险了啊?而且你说说,我又不能去找个女alpha,那个不符合我的人设,我遇见的男人里,论相貌,论能力,论对我上心,论...哦,那个一会儿我们检测一下,你说说你是不是不二之选?”


TBC


我还真不知道这tag能不能打 不能打我就删


评论(32)
热度(200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R呀么RL | Powered by LOFTER